天蠍不再那麼硬!「願為愛180度改變」6大星座...超感人der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你也是願意為對方變的更柔軟的人嗎?(圖/視覺中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是一談戀愛就換了個樣子的人嗎?常聽人家說,曖昧總是最美,因為等到真正在一起後,一切會隨著時間而變調,不過其實這個改變,不一定是不好的方向,有些人反而在談了戀愛以後,會為對方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,這都是有可能的。這回,國外網站《thetalko》公布「願意為愛180度改變」6大星座,記得,有所改變是好的,但不要因為一段感情而失去自我,那就太不值得了!

1.金牛座:告訴另一半內心話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牛座是非常ㄍㄧㄥ的星座,在尚未認同眼前這個人的時候,他總是戴著面具在和對方相處,等到他真的很喜歡一個人,他就會願意對另一半說出心裡話,不再隱藏情感,也會努力與伴侶分享生活,跟在一起前很不一樣。

2.處女座:學會接受不完美

處女非常追求完美,但當他想認真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,他會拋棄這個原則,試著接受對方的不完美,這是因為他不想讓深愛的人感受到壓力,所以自己才會出現改變,期望能長久地走下去。

3.魔羯座:早點下班

魔羯是標準的工作狂,可以加班到死那種,但當他們談起戀愛,會願意放下手邊事情,只為了多見另一半一眼,他也會試著接受悠閒的生活步調,不再那麼汲汲營營於事業,懂得去享受人生。

白目男友,女友生氣,情侶,屁孩男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天蠍在談戀愛後會願意為了另一半收掉脾氣,甚至對伴侶撒嬌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4.天蠍座:控制脾氣

天蠍喜怒無常,暴怒、大哭根本是家常便飯,可是當他們遇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對象,會願意控制脾氣,變的非常有耐心,甚至會撒嬌,不過這個前提是要真的很愛對方,才肯有如此大的轉變。

5.射手座:不再頻繁旅行

射手愛好自由,旅行就是他們的生活,不過這個原則也是會因為遇到對的人而打破的,當他非常喜歡另一半,會願意結束漂泊的生活,好好待在對方身邊,甚至直接定居,至少,他不會再獨自旅行,會想要帶著伴侶一起。

6.獅子座:顯示脆弱

獅子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很有自信、很威風,這其實都是為了掩飾自己某方面的自卑,而當他遇到喜歡的人,他會願意放下武裝,對另一半顯示脆弱,因為他很愛他的伴侶,所以會把最真實的自己完全顯露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