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肉肉的...好苦惱! 簡文仁教你「膝肘相合操」練腹肌

採訪、製作/呂曉雯 攝影/黃軍瑋 報導/周姈姈

夏天到了,許多女孩都會換上短版上衣或是小背心,露露纖細的小蠻腰,但往下看看你自己的腰,只要用手輕輕一掐就可以捏出一團肉,這時候你該好好運動練個性感的人魚線了,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教大家做「膝肘相合操」,只要持之以恆的做下去,就可以練出夢寐以求的腹肌啦!

簡舅舅告訴大家,腹肌主要由腹直肌、腹斜肌及腹橫肌所組成,而「膝肘相合操」可以幫助強化腹斜肌,腰看起來能夠更纖細,只要謹記著「抬起來碰」口訣,跟著簡舅舅起來動一動,不久之後,就可以換上短版上衣,大露人魚線。

膝肘相合操步驟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首先將左腳膝蓋抬起來與右手肘相會,口訣是「抬起來碰!」這個動作可以讓腰扭轉,強化腹斜肌。

▲腰肉肉的怎麼辦...簡文仁教「膝肘相橫操」練腹肌。(攝影/黃軍瑋)

2.同個動作做個幾次之後就可以換邊做,當動作比較上手之後就再交替做。

▲腰肉肉的怎麼辦...簡文仁教「膝肘相橫操」練腹肌。(攝影/黃軍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