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塚愛台灣4度開唱! 點名3鐵粉上台近距離聽演唱會

2018年08月5日 23:35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「清新創作歌姬」大塚愛,即將迎接出道15周年,5日第四度在台開唱,她帶來自彈自唱的療癒演出,唱著夯曲《食夢貘》,並自彈自唱演出許多代表曲目,滿場合唱聲不斷,氣氛融洽。

▲大塚愛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大塚愛4度在台開唱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此次是大塚愛第5度訪台、4度開唱,進行為期3天2夜的宣傳開唱行程,700張票券全部完售,她5日在開唱,帶來《戀愛寫真》、《星象儀》、《TOKYO散步》、《櫻桃》等17首歌曲,除了自彈自唱的療癒演出,親自從購買她最新專輯《aio piano》的歌迷中抽選3位幸運兒上台,近距離欣賞她演唱最新主打歌曲《幸運之樹》。

▲大塚愛自彈自唱帶來精彩演出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大塚愛自彈自唱帶來精彩演出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出道將屆滿15年,大塚愛依舊活耀於音樂市場,成為演唱會票房保證;然而她也坦承曾有面臨創作瓶頸,進而萌生退出樂壇的想法,所幸又找回創作音樂的樂趣並堅持至今。15週年推出最新主打歌曲《幸運之樹》,完美詮釋生活中的平凡幸福,被譽為是出道15年來的集大成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