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悍將打出團結的一戰 但林哲瑄後大腿拉傷缺陣

▲▼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林哲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哲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富邦悍將5日以5比2擊敗中信兄弟,本周5場贏得3勝,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賽後表示:「選手都有拿出該有的企圖心,打出一場團結的比賽。」不過隊長林哲瑄因後大腿拉傷,此役沒有上場,初步評估需要休息5至7天。

悍將前教頭葉君璋因戰績不佳請辭負責,陳連宏本周接任總教練,至今5場拿了3勝,為改善得分效率不佳的狀況,近幾場下達戰術也相當多:「主要是首席教練劉榮華這方面,給予選手下達戰術執行成功,攻勢才能有所串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悍將此役先在2上靠著3支安打外加對手守備失誤攻下第1分,3上再靠2支安打得1分,4上攻下4支安打得2分,其中于孟馗敲安,達成生涯100安打里程碑,6上林益全陽春砲再添1分,生涯800打點達成。

兄弟洋投萊福力今天主投6局,被敲12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,吞下本季第5敗。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陳連宏林哲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