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以慢克敵 林煜清出奇招相隔1200天奪先發勝

▲▼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,富邦悍將,林煜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煜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富邦悍將投手林煜清5日對戰老東家中信兄弟,下半季首戰先發主投5局僅失1分非責失,相隔1200天再奪先發勝,久違拿下先發勝投,林煜清獲選單場MVP,他在賽後表示:「回先發一直是我的目標,也是我的動力,能拿下這一勝,還是要感謝隊友的幫忙,守備打擊都很捧場。」

面對此役速度只有在130公里左右,林煜清說:「其實2局後投球有些不太順,既然球速慢,那就讓它更慢,盡量多變化一點,讓對方難以掌握節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煜清2015年在兄弟主要為先發投手,當年先發14場只拿1勝,為當年4月23日對戰統一獅,接下來2年因傷影響表現,被球團調往牛棚,今年轉戰悍將,同樣自牛棚出發,而近一次出賽是上半季6月24日,對統一獅中繼0.2局慘丟6分,隨後下二軍調整,下半季歸隊後原預計在7月21日先發,但比賽因雨延至隔日進行雙重賽,他也因此跳過先發,今天是首度在下半季出賽。

面對下半季首戰先發,球隊給予70球數限制,林煜清最終以74球投完5局,只被敲3支安打,失掉1分責失,但速度約在130公里左右,最快只有136公里。

對於林煜清的表現,總教練陳連宏也給予肯定:「表現相當好,就今天的表現來說,接下來一定會在我們的輪值當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