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難掩火爆脾氣 伯納飆F開頭髒話本季二度被趕

▲▼兄弟投手教練伯納抗議好球帶遭趕出場。(圖/截至CPBL TV)

▲兄弟投手教練伯納。(圖/截至CPBL TV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5日與富邦悍將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,兄弟投手教練伯納6局抗議好球帶,F字髒話連發,本季第二度因不滿好球帶被趕出場。

伯納過往給予投手的觀念,就是要夠強悍,日前受訪透露,無論當天狀況如何,自己必須成為全場最「機車」的人:「這是職業棒球,不會給弱者生存餘地,只要你在場上,就必須不斷與打者對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情緒總是容易被比賽牽著走,伯納坦言自己的個性較為真性情,對於投手所投出的每一球,心情起伏確實都是跟著投手的節奏在走,他苦笑稱,這是好事,但也是壞事,有時候在意太多,自己的情緒也因此容易暴走。

個性相當火爆,伯納並不允許自己在場上太過放鬆:「作為一名教練,自己若是鬆懈下來,選手也無法提搞警覺,我們在打仗,不是辦家家酒。」」

今天在6局上1出局,兄弟投手萊福力面對林威廷投出的第3球,未受到主審青睞,伯納再度因不滿好球帶從休息區走上場,一步一步逼近主審楊崇煇,F開頭髒話連發,翻譯連忙阻擋,伯納最終遭楊崇煇趕出場。

這是伯納本季第2度遭驅逐出場,前一次是4月24日在花蓮對戰統一獅,當時還被主審張展榮二度驅逐。

▲兄弟投手伯納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。(圖/截自CPBL.TV)

▲兄弟投手伯納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。(圖/截自CPBL.TV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