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上錯車爆發衝突 工人勸架胸口卻被刀刺穿倒在血泊中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新海橋下,本月5日傍晚5點多發生「持刀刺胸」的案件,警、消獲報到場,發現一名男子已倒在血泊之中,行兇的男子則被殯葬業者壓制在地,警方趕緊接手上銬,消防員將傷者送醫,急救後在病房意識清醒,且能言語,暫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新海橋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新海橋下發生男子中刀案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55歲李姓犯嫌(恐嚇、妨害自由、毒品前科)為舉牌工人,下午看到廂型車停靠在眼前,以為是自家公司,因此準備上車,沒想到是烏龍一場,廂型車屬於另一間公司,但李嫌開關後車廂的動作過大,引起車上的老闆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,此時對面馬路的舉牌工人看到自家老闆與別人爭吵,趕緊上前勸架,李嫌見寡不敵眾,先轉身離去。

▲▼新海橋下案件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廂型車司機說,老闆跟兇嫌吵架,自家舉牌員工來幫忙,沒想到遇刺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但李嫌越想越氣,拿路邊的水果刀回到現場,並對幫老闆「站聲」的李姓工人胸口連刺2刀。路旁的殯葬業者正在搬花佈置會場,看到有人倒地,趕緊上前將犯嫌壓制後報案。

消防員表示,傷者胸口兩處穿刺傷,送醫急救後能開口說話,目前暫無大礙。林嫌目前仍由警方偵訊中,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

▼新海橋下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▼新海橋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