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指定借精 好朋友王少偉苦笑:我連捐血都不適合了

2018年08月5日 20:59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少偉和謝忻感情好,緋聞傳了多年,日前還爆出一起看屋,好事將近,但她事後否認,但表示「好朋友」王少偉是她凍卵借精的理想主人,他5日出席宣傳活動捐血打槍,苦笑表示:「應該可以找健康狀況更好(的人),我連捐血都不適合,還借精。」

▲王少偉、唐振剛宣傳八大「第一等」主持人捐血 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王少偉、唐振剛一起去捐血 。(圖/八大提供)

王少偉主持八大《台灣第一等》、唐振剛主持《世界第一等》,同樣是第一等主持人,外景跑透透,擔任領頭羊貢獻熱血,希望能邀請民眾一同加入捐血助人的行列。然而第一次捐血的王少偉顯得神情凝重,他坦言因為有嚴重的「恐血症」,所以對於今天要捐血非常緊張,甚至昨晚還擔心到失眠,也開玩笑自嘲因為怕血,無法陪產,所以才會到現在都單身。

▲王少偉、唐振剛宣傳八大「第一等」主持人捐血 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王少偉自曝有恐血症。(圖/八大提供)

王少偉透露「恐血症」是來自小時候曾經發生嚴重失血的陰影,他在唸小學的時候,因為調皮到工地裡的池子抓青蛙,不小心被玻璃割到左腳,傷口之深,讓血液迅速把池水染紅,雖然表哥見狀趕緊把他抱起,但大量失血,導致從案發地到家裡那段兩、三百公尺的路上都留有血跡,讓他從此「恐血」。

▲王少偉、唐振剛宣傳八大「第一等」主持人捐血 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唐振剛是捐血常客。(圖/八大提供)

捐血常客的唐振剛則是一派輕鬆,他表示第一次捐血是在18歲,那時和一群跳舞的好友看到新聞報導鬧血荒的消息,幾位熱血男兒就一同去捐血,也因此成為他日後會定期捐血的開端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