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二度蜜月卻很火! 六月依偎馬爾地夫帥村長胸膛

2018年08月5日 20:23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易主持《愛玩客》首邀愛妻六月一同上節目,前往的地點是夢幻聖地馬爾地夫,讓人直呼這不是去工作,適逢他們結婚七周年,正好可以來趟二度蜜月之旅,不過從開頭就一波三折,當地猶如颱風天的狂風暴雨,更是讓他們坐船時驚魂漂流。

▲李易、六月《愛玩客》馬爾地夫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李易、六月馬爾地夫二度蜜月 。(圖/三立提供)

歷經長時間飛行航程以及時差,李易、六月拖著疲累身軀抵達馬爾地夫,風浪過大的狀況下,所有人員被滯留在機場三小時,等待船班開航前往度假島嶼,因為抵擋不住疲憊,夫妻倆睡著了,但快艇疑似撞上東西發出巨響,他們因此驚醒,引擎空轉熄火而在海中漂流了一段時間,六月笑說:「那時心情真的好複雜,為何我碰到地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。」

▲李易、六月《愛玩客》馬爾地夫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李易、六月歡度結婚七週年。(圖/三立提供)

好在此時快艇離另一座度假島嶼不遠,便航向此處替換船班前往目的地,兩人直呼人生跑馬燈都在眼前走過一輪,六月更在危機之中冷靜地將手機放在防水袋中,解釋說萬一落水還有GPS定位可以找到他們,等到實際登島入住海上蜜月度假屋時,已經將近凌晨三點。

▲李易、六月《愛玩客》馬爾地夫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六月依偎超帥村長。(圖/三立提供)

隔天天氣放晴,但馬上又是另外考驗,度假村的村長竟然是個摩洛哥型男,不但外型俊美,主持party帶動跳舞的功力更是一流,六月還主動要求與村長合照,見她小鳥依人地依偎在村長邊,李易好氣又好笑地在旁邊吃醋生悶氣,直呼七周年二度蜜月本來是要來止癢的,居然越止越癢。

▲李易、六月《愛玩客》馬爾地夫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李易、六月馬爾地夫驚魂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不過李易體貼老婆六月,在錄影中總是有許多體貼照顧與安排,她則是在最後一晚更準備了祕密驚喜,送上李易最愛的瑞士名牌潛水錶,亮黃色的錶帶更是讓他愛不釋手,雖然打著二度蜜月的名號前往,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可以完成他們的第三胎計畫,兩人直呼,外景拍攝行程緊湊,回房休息都各自睡死,看來這次又無望了,更說到下次要去度假絕對不要是在工作中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