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「兒子呀」 偉晉瞬間淚崩流露父子情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首次飾演劇中男主角的偉晉,坦言看了自己的演出很害羞,在家看完後都會再重新演一遍檢討演技,十分在意自己的表現,戲中的哭戲讓他印象深刻,一度哭不出來的他,飾演爸爸的湯志偉一句「兒子呀」,讓他想到爸爸曾給他的鼓勵成功催淚。

▲▼《搖滾畢業生》偉晉、吳心緹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偉晉因一句「兒子呀」瞬間淚崩。(圖/華視提供)

偉晉對華視《搖滾畢業生》裡的哭戲印象非常深刻,他表示平時看電影聽音樂都常常感動得落淚,但拍哭戲就是很難哭出來,飾演他爸爸的湯志偉,看到他的狀況便靠過去握著他的手說:「兒子呀!」竟讓偉晉秒哭入戲。偉晉表示當下就有想到父親曾對自己說的鼓勵話語,讓他成功催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搖滾畢業生》偉晉、吳心緹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▼偉晉與吳心緹在劇中上演靈魂互換的戲碼。(圖/華視提供)

其實,偉晉的爸媽也非常關心他的演出,首播當天有旅行行程,還特別趕回家收看。女主角吳心緹則表示都會和媽媽一起收看,邊看邊笑得很大聲,爸爸雖然嘴上說沒看,卻愛跟她討論劇情,還稱讚偉晉演女生演得很像,愛女之心默默流露。
 
面對即將來臨的父親節,吳心緹表示剛好當天有工作,最近她在學習的健康料理剛好派上用場,打算在父親節前幾天親手做大餐給家人吃,她說:「今年就讓爸爸嚐嚐女兒的手藝,期待爸爸吃得健康又開心。」偉晉則是表示家人生日或特別節日都會包紅包給家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