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籍男星FB突關閉! 認摔4個月女兒3次…網氣炸灌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日籍男星突將臉書專頁關閉了!他快滿4個月大的女兒,5日上午11點多被緊急送往北市萬芳醫院後,醫生診斷出有臉部瘀傷、腦部水腫等狀況,疑似是有長期受虐情況,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湧入他的FB留言,他則在當晚6點24分左右,突然將社群網站全數關閉。

▲▼葛西健二。(圖/翻攝自葛西健二粉絲團)

▲日籍男星快滿4個月的女兒疑似長期受虐,警方調查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男星女兒5日傳出送醫命危,全身都是傷,被萬芳醫院通報疑似為虐童事件,他與太太目前正接受警方調查。他的太太表示,並沒有虐待小孩,但是確實在女嬰出生後,已經摔了3次,但都不是故意的。對於夫妻究竟是新手爸媽粗魯疏失造成女嬰的傷害,或有虐待的故意,警方仍在詳細調查釐清,全案朝重傷害罪方向偵辦。

雖然案件目前仍在調查階段,但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友將相關新聞,轉貼至該名男星的FB灌爆、要他踹共,一直到大約晚間6點24分左右,他突然將臉書專頁關閉,引發討論。

▲▼葛西健二關閉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葛西健二)

▲男星5日晚間突將臉書粉絲專頁關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該名男星和台灣老婆結婚6年才迎來女兒誕生,他當年結婚採用日本傳統儀式,兩人到神社換恩禮,2018年5月喜迎愛女出生,他開心曬出個人照和女兒對比,表示是一個模子印出來,不料發生女嬰全身傷的憾事,震驚眾人。

►更新/日籍藝人女兒疑受虐命危 送醫急救中

►日籍藝人4天前帶女兒錄影! 「抱娃靠肩」回表演舊地

►日籍藝人女兒命危疑受虐! 網驚女嬰泡澡照「頭腫全身多紅塊」

►獨/日籍藝人女兒「腦水腫、顱骨骨折」 醫認新舊傷都有 疑長期受虐

►日籍藝人結婚6年才迎女兒 老婆臥床安胎100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