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籍男星女兒命危疑受虐! 網驚女嬰泡澡照「頭腫全身多紅塊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4個月大的女兒5日送醫急救,因為頭部、身上皆有多處外傷,被醫生懷疑虐兒,和妻子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,是照顧孩子時「不小心摔傷」,目前本人電話沒接,轉接語音信箱。他2012年結婚成為台灣女婿,5月迎接女兒出生,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女兒的照片,對照4個月前舊照,發現頭部腫了一大塊,身上也有多處紅塊。

▲▼日本男星。(圖/翻攝自葛西健二粉絲團)

▲日男星女兒送醫命危,疑似受虐引起警方調查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男星5月時曬女兒照片,他的女兒額頭紅了一大片,雙頰、手臂、肚臍上方都有紅塊。當時就有網友寫日文關心「水溫會不會太高,女兒額頭跟臉頰都紅通通」,他回應趕謝對方指正,「我會注意水溫讓她泡澡。」

女兒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、腦水腫的症狀,男星接受警方約談時表示,「因為自己照顧不慎,女兒一個月前就曾跌倒撞到頭部,所幸並無大礙。」他3日照顧女兒時,想抱女兒又不慎讓女兒摔倒在地,導致女兒頭部撞到地板,5日一早發現女嬰身體發軟,呼叫也沒反應,才緊急送到醫院,不過這個說法令警方保持存疑態度,全案仍繼續調查中。

►更新/日籍藝人女兒疑受虐命危 送醫急救中

►日籍藝人4天前帶女兒錄影! 「抱娃靠肩」回表演舊地

►日籍藝人女兒命危疑受虐! 網驚女嬰泡澡照「頭腫全身多紅塊」

►獨/日籍藝人女兒「腦水腫、顱骨骨折」 醫認新舊傷都有 疑長期受虐

►日籍藝人結婚6年才迎女兒 老婆臥床安胎100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