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暑假青少年無照 警方擴大臨檢各大夜市

▲暑假青少年無照 警臨檢各大夜市。(圖/記者陳駿豪翻攝)

▲暑假輔導青少年杜絕飆車無照,警臨檢各大夜市。(圖/記者陳駿豪翻攝)

記者陳駿豪/台南報導

目前正值暑假期間,為了有效防止青少年飆車滋事,台南永康第五分局8月4日啟動「區域聯防」機制,嚇阻青少年無照駕駛,並在各大夜市舉行擴大臨檢,出動數十名員警,加強宣導以減少轄區內滋事案件發生。

永康第五分局啟動「區域聯防」機制,互相協防遏止飆車族集結及流竄,8月4日結合交通大隊、保安大隊,在成功夜市舉行防制危險駕車擴大聯合勤教,取締飆車、打擊不法,保護青少年的決心,展現優勢警力,杜絕飆車歪風。

永康分局長陳錦文表示,暑假期間針對轄內易危險駕路段、轄內花園夜市及電子遊藝場等青少年易聚集處所加強巡查,勸導深夜遊蕩青少年返家,減少糾眾滋事及防止意外發生。

▲暑假青少年無照 警臨檢各大夜市。(圖/記者陳駿豪翻攝)

▲暑假輔導青少年杜絕飆車和無照駕駛,台南警臨檢各大夜市。(圖/記者陳駿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