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內湖好市多停車…大媽霸氣開車門刮到隔壁 千萬賓利車主發現了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在內湖好市多看到一名大嬸開車門,竟然直接撞到停在隔壁的「行動豪宅」價值上千萬元的賓利(Bentley),她把現場狀況拍下來,並替原PO賓利車主感到心疼,網友看了也直呼「畫面不能沉」。據了解,目前原PO已通知車主了,將會設法找出婦人。

▲▼內湖大賣場停車,大媽開車門直接打到隔壁賓利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內湖大賣場停車,大媽開車門直接打到隔壁賓利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5日在內湖好市多戶外停車場,看到一名大嬸霸氣地大開車門,門當場撞上隔壁賓利,之後便揚長而去,對於自己撞到隔壁車門似乎不在意。原PO看了當場直呼「這位大嬸開門也要注意旁邊的車(賓利欸……)啊⋯這樣撞下去……我也好心疼……因為我也常常被撞過。」

許多人希望原PO可以把照片傳給賓利車主,必須向大嬸求償,不過原PO表示已經離開了,只能PO上網路。網友紛紛直呼「這畫面不能沉」、「撞一下車門賠死你」、「完全不管隔壁車」、「她應該不知道車的來歷……」、「有問題的是人不是車!」、「真的很討厭那種開門很大力的白目」、「這種車幾乎沒人敢.......靠近」、「她好有勇氣喔!」、「被這樣撞任誰都會不爽」、「我的車剛也是這樣被撞,結果對方竟跟我說沒怎樣!」。

還有人分享自己經驗,「我也一次這樣,當時是新車,我還在駕駛座位上撞到了直接走,我在旁說,你沒有看到嗎,他看一看,說沒有怎樣,直接走,我回他,沒有差,我報警了,馬上回來,然後,賠了我5000塊。

根據《自由》報導,對此原PO表示,車主返家時發現刮痕,車主友人已向原PO聯絡,後續將由車主與婦人協商,提醒民眾開車門時應小心,避免撞到人或隔壁車輛。

▲▼內湖大賣場停車,大媽開車門直接打到隔壁賓利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