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敬麻豆服務處成立 南瀛退警組後援會助威

▲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授旗南瀛退警後援會,現場熱鬧滾滾。(圖/陳子敬提供)

▲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授旗南瀛退警後援會,現場熱鬧滾滾。(圖/陳子敬提供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8月5日成立曾文地區競選服務處,陳子敬炮火全開,抨擊政府欺騙、無能、搶錢,陳子敬保證將視民如親的精神帶入市府,徹底改造市政品質和效率。

陳子敬麻豆服務處成立大會上,隆重舉行南瀛退警後援會授旗儀式,由陳子敬主持,全國退警協會總會長耿繼文、前海巡署長王進旺、前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、前立委李和順都在場見證;退警後援會會長鄭添旺強調,6百位會員將深入基層協助輔選。

府城退警協會理事長蔡俊男指出,陳子敬過去的選情比較低迷,經過輔選團隊的努力,行情攀升,最新民調已達百分之10,後勢看好。

陳子敬改變前幾場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的溫和風格,致詞時炮火猛烈,他說這一年來中央政府和台南市政府都出現許多施政缺失,例如軍公教年金改革 、房屋稅追溯漲價,都明顯在向人民搶錢,還有治水無方,各地遇雨就淹水,顯示施政無能;最近推出的長照和托幼新政策,配套措施不足,令民眾相當擔憂人民公社的殘酷和落後景象將在台灣出現,政府不要再騙啦!

陳子敬強調,他絕對參選到底,呼籲在場近3千位民眾從即日起每天拉一,他就能當選,將實踐他在擔任警務公職40餘年的視民如親精神,再造清廉有效率的新台南市政府。與會者聞言都奮力揮動旗幟,高喊當選,使得會場氣氛high到最高潮。

成立大會結束前,臨時增加一段溫馨的插曲,郭姓家族代表上台致贈粽子,祝福陳子敬高票當選。一名郭太太說,30餘年前,陳子敬擔任台南縣警察局後勤課長,主持正義,歸還一塊郭家所有,卻為警方使用的土地,維繫了郭家得以存續及發展的契機,所以今日特地來感恩致謝,並表達支持陳子敬之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