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香蕉船被水上摩托車撞 4旬男當場噴飛送院後死亡

▲▼ 香蕉船,沖繩海邊。(圖/pakutaso)

▲日本一名男性5日下午到海水浴場遊玩時,搭乘香蕉船出海,沒想到竟被水上摩托車撞上,不幸身亡。(圖/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兵庫縣一間海水浴場5日下午2時45分左右,有一艘載著7名遊客的香蕉船在海面上與水上摩托車相撞,造成香蕉船上一名40多歲的男性死亡,一名女性骨折、一名兒童頭部受傷以及一名50多歲的民眾傷勢不明。據悉,事發當時風浪平靜視野良好,應該不是天氣影響造成意外發生。

根據NHK報導,兵庫縣淡路市的室津海水浴場5日下午一艘由水上摩托車牽引的香蕉船,在海面上與另一輛水上摩托車發生衝撞。根據神戶海上保安部表示,這起事故造成一名40多歲的男性重傷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抵達醫院約一個半小時後,不治身亡。

另外,搭乘同一艘香蕉船的一名10多歲女性右手手腕嚴重骨折,一名9歲男童頭部受到輕微撞擊,目前也被移送至附近醫院。海上保安部正在針對詳細事發經過與肇事原因進行調查,以釐清責任歸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