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毛毛周記/阿嬤怕孫太熱 呆萌鬆獅被剃成「土狗」眼神死

寵物小組/整理報導

《ETtoday寵物雲》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,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/呆萌鬆獅被剃成「土狗」眼神死 媽回家心涼:阿嬤怕孫太熱
有種熱叫做阿嬤怕你熱!日前一名女飼主分享家人幫愛犬剃毛的爆笑傑作,由於這陣子酷暑難耐,阿嬤擔心狗孫會太熱,決定動手幫牠「脫衣服」,直接把呆萌的鬆獅犬剃成小土狗,讓原PO回家看到愛犬當場傻眼,「差點認不出來 看到我心也涼了...」

影/利用完當垃圾丟水溝! 5隻「無聲繁殖犬」墓園曝曬捲縮發抖
利用完就丟棄!知名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獲消息,有3隻小型犬被丟棄在一處墓園,到場救援時發現一隻瑪爾濟斯掉落到排水溝,卡在污泥中根本無法動彈,只能任由太陽曝曬,且狗狗全身毛髮糾結,就連想要大叫求救卻因聲帶遭切除,發不出聲音,可憐模樣讓徐文良心疼又氣憤,「小生命竟被糟蹋成這樣,杜絕成為繁殖場幫兇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/曾嗆不准養!怕貓阿嬤2年後惜命命 嗲音哄孫:煮魚好不好~
毛孩們有種特殊的魔力,能讓當初不喜歡牠們的人全都變了樣。2年前陳柔蘋和老公從高速公路上救援隻小白貓「會長」帶至家中收養,沒想到媽媽得知這件消息,卻因嫌貓長得醜、怕聚陰而極力反對。陳柔蘋不顧家人反對堅持養貓,現在把會長照顧的外型霸氣又可愛,就連阿公阿嬤們也對牠愛不釋手。

怕貓阿嬤2年後「嗲聲哄孫」。(圖/Instagram@huizhanghow授權提供)

▲怕貓阿嬤2年後「嗲聲哄孫」。(圖/Instagram@huizhanghow授權提供)

影/灰鸚鵡自創「我不上班之歌」...媽無奈:你根本沒在上班!
高雄市5歲非洲灰鸚鵡「多多」超愛在家開演唱會,既上次唱「樹上小鳥~笑哈哈」,唱完命令媽媽鼓掌的影片獲得廣大迴響後,牠這次又自創「我不上班之歌」,媽媽笑說,「不對啊~你根本沒在上班,上班的是媽媽我欸XD」

影/狗被毒蛇咬死!飼主哭到睡著...隔早見牠「坐草叢放空」
明明被毒蛇咬死了,隔天竟然起死回生!嘉義縣布袋鎮一名50歲李姓婦人,上月31日一早起床到狗園餵飯時,驚見3歲的米克斯「四眼妹」奄奄一息,只見牠趴臥地板、瞳孔放大,沒了呼吸心跳,身體也變得冰冷,旁邊則有一隻身亡眼鏡蛇,看來雙方當時激烈搏鬥,同歸於盡。

關鍵字: 毛毛周記鬆獅繁殖犬灰鸚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