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SHOCK沒電!鐘錶老闆秀神技「幫我計時」 1分29.2秒搞定:甲昏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手在民間!台中市一名網友因手錶沒電,於是上網Google查找適合的修理店家,結果在北屯區發現一間評價不錯的鐘錶行,奇遇就這麼展開,有幸親眼目睹個性十足的老闆秀神乎其技的手速,還要求用碼表計時,最後僅花1分29.2秒就搞定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-SHOCK沒電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出門買早餐,順便幫愛錶換電池和新錶帶。

一名林姓男網友4日中午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手上戴了6年的G-SHOCK錶沒電了,早上出去買早餐,順便到附近一間Google上查到的零負評鐘錶店維修。機車才剛騎到門口,他安全帽都還沒脫,只聽見身後傳來一句問候,「少年欸!換電池嗎?」

林男嚇了一大跳,反射性回答「喔喔!對」,原來出聲的是鐘錶店老闆。進入店內,他簡單說明手錶遇到的問題,除了更換電池,也要把舊錶的錶帶環換到新錶上面。話才說完,只見老闆眉頭一緊,吐了9個令人費解的字句,「給我1分半,幫我計時。」

G-SHOCK沒電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見證奇蹟的一刻,老闆用1分29.2秒搞定一切。

他說,當下真的開始懷疑是不是來錯店了,不過還是拿出手機,開啟碼錶功能,相當配合的倒數3、2、1,就在工作檯前按下。接下來,就看老闆大顯神通,精湛手藝配合下快速拆裝錶蓋,速度快到讓人眼花撩亂,「說真的我不知道我看了什麼」。

「好!ok!走甲昏啦(台語,抽菸)!」老闆話音剛落,他馬上按停碼錶,低頭一看螢幕顯示著1分29.2秒,彷彿親眼目睹武林絕學展示。走到店外,林男本想請老闆抽菸,沒想到老闆妙回,「我沒抽,你抽就好,我吸二手習慣了。」就這樣,他今天只花了80元就搞定,換電池、拆錶帶、清錶芯,還附帶神手速,「感謝這位有個性的老闆」。

這神奇的經歷貼上網,眾人嘖嘖稱奇,「超快的啊,而且這老闆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我要去挑戰老闆,給我店名」、「以這個時間計算,他的時薪高達3200」、「能理解老闆,以前維修也是自己計時,一次要比一次快」、「老闆很熱愛自己的工作」。

▼率性的老闆讓網友大感好奇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G-SHOCK沒電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