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凱彤「最後公開亮相」畫面曝光! 整個人爆瘦話少藏心事

2018年08月5日 15:09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驚傳從高樓墜落身亡,雖當地警方確認身分,但經紀公司遲遲未出面回應。在她傳出意外後,許多業界人士均難以置信,因為近日她曾公開露面過,多數與她接觸的圈內人都直說:「完全沒察覺有異狀。」

►看更多「盧凱彤墜樓身亡」新聞

▲▼盧凱彤生前最後公開露面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IG、Viu TV臉書)

▲盧凱彤5日上午傳出墜樓,香港警方證實身分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IG)

盧凱彤在3日曾出席陳奕迅在香港舉辦的續約記者會,她當時還笑著和台灣媒體聊近況,並透露預計在年底或明年初推新專輯,同時也聊到首次創作了一首國語新歌給Eason,並收錄在對方的新專輯裡。

隔一天,也就是4日,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盧凱彤現身將軍澳邵氏影城,擔任Viu 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》的評審。當時的她看起來瘦了不少,淡妝、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,整場話不多看起來似乎有心事,和另一位評審李幸倪幾乎沒有互動。

▲▼盧凱彤生前最後公開露面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IG、Viu TV臉書)

▲▼盧凱彤生前最後公開露面,整個人消瘦不少。(圖/翻攝自Viu TV臉書)

▲▼盧凱彤生前最後公開露面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IG、Viu TV臉書)

在5日上午傳出墜樓消息後,同樣是《全民造星》評審的Eric Kwok表示,當天完全沒有察覺盧凱彤有異狀,整個人看起來很正常,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他遺憾地說,知道盧凱彤曾患過躁鬱症,任何事都有可能會觸發,如今發生憾事,願盧凱彤安息。

而節目的導師馬天佑聽聞噩耗後,一度哽咽說不出話,他說雖然倆人不算非常熟,但前一天才剛見面、聊天,今天人就這麼離開了,一時之間真的很難接受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