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去運動中心花費逾10萬!新北快手男專偷置物櫃 至少10人受害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吳姓男子(37歲)看準民眾到運動中心時,都會將隨身包包放到沒上鎖的置物櫃中,因此快手偷竊包內財物,甚至還會盜刷民眾的信用卡購買線上遊戲點數,得手金額超過20萬元,他一連在板橋、中和、土城等國民運動中心連犯10起。新北市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2日下午終於將人逮住,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「去一趟運動中心花費逾10萬」快手男專偷置物櫃至少10人受害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吳男一連犯下10起置物櫃偷竊案,得手超過20萬元。(圖/警方提供,下同)

警方表示,上月20日接獲一名蔡姓女子報案稱,前往運動中心運動,將隨身包包放在館內置物櫃,但是疏於上鎖,結果就被偷走包包,損失了3萬元。經循線調查,鎖定了有毒品、竊盜、搶奪等前科的吳姓犯嫌,並發現他上月間,連闖了板橋、中和、土城運動中心,都是隨機到置物櫃偷竊,犯案時間都不超過2分鐘,身手敏捷。

「去一趟運動中心花費逾10萬」快手男專偷置物櫃至少10人受害。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調查,在受害者中,損失最慘重的是一名李姓男子,不僅手機、IPad、包包以及現金1萬3500元遭竊之外,信用卡也被盜刷了8萬9000元。

員警2日下午4點多,經新北地院核發搜索票,前往犯嫌居住地搜索,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現場起出信用卡、IPad、名牌皮包、皮夾等贓物。吳男坦承犯行,也表示在板橋運動中心共竊取5件、板橋超商1件、中和運動中心3件以及土城運動中心1件,總共犯下10起竊案。全案於詢問完畢後依竊盜、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