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怡良:等不及當面質問你! 聽徐佳瑩結婚狂嗨祝福

2018年08月5日 12:49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徐佳瑩5日在臉書宣布和交往3年的導演男友比爾賈結婚,她在臉書寫下「4放閃宣言」報喜,隨後也透過唱片公司亞神音樂證實,兩人已經登記結婚,成為正式夫妻。一早宣布好消息,大批網友紛紛到臉書獻上祝福,好友艾怡良也透過經紀人回應,「無條件獻上最由衷的祝福,非常感動。等不及要當面好好質問妳了!恭喜!」

►看更多「徐佳瑩結婚」新聞

▲▼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徐佳瑩慶功-徐佳瑩,艾怡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徐佳瑩結婚,艾怡良獻上祝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徐佳瑩和比爾賈交往3年,終於宣布結婚喜訊,小倆口已經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。好消息一出,臉書留言瞬間滿溢著祝福,好友艾怡良5日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「無條件獻上最由衷的祝福,非常感動。等不及要當面好好質問妳了!恭喜!」好友左光平也透露,一早看到發文馬上被嚇醒,緊接著獻上祝福,「徐佳瑩跟比爾一直都是喜歡替大家安排驚喜的人,連結婚也是!非常感動,開開心心過生活吧!」藝人謝和弦則在臉書留言「恭喜賈太太」祝賀。

今年金曲獎上,比爾賈帶著媽媽一起走紅毯,當時媽媽被追問,有沒有滿意媳婦徐佳瑩?她臉上洋溢幸福說「滿意滿意」,並追問「會不會希望今年『雙喜臨門』(結婚以及得獎)」,媽媽笑喊「希望希望」,當時就已認定徐佳瑩進家門成為媳婦。

不過之前就傳出徐佳瑩懷孕,如今被疑是否因此火速結婚,她5日也透過唱片公司亞神唱片回應,「不是,結婚一直是計畫中的事,LaLa下半年還有演唱會等許多工作規劃,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。」登記的日期不便透露,但也斬釘截鐵說不會公開宴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