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邏警攔查心虛男「車內有白色粉末袋」 搜身還發現皮帶鼓鼓的

▲▼嫌犯開車遇巡邏員警,在勿上心虛的徘徊,反而被攔查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李男皮帶內層被發現藏有3包安非他命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一名李姓男子開車遇到高樹派出所巡邏員警,心虛的在路上徘徊,反而引起了員警注意,遭攔下後立刻被發現座位旁有白色粉末的殘渣袋,被帶回派出所後,又被發現皮帶暗藏3包安非他命,訊後已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因為在路上發現李嫌開車不停徘徊,行為非常可疑,才會將他攔下,李起初先辯稱,為了要買毒蟲藥,結果要求他搖下車窗後,就發現汽車座位旁有白色粉末的殘渣袋,將人叫下車後,見對方雙手緊抓褲頭不放,認為事有蹊翹,但是追問,「還有嗎?」他則是回復,「沒有了。」

▲▼嫌犯開車遇巡邏員警,在勿上心虛的徘徊,反而被攔查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李男搖下車窗後,被發現座位旁有白色粉末的殘渣袋。

員警將嫌犯帶回派出所後進行搜身,一摸到褲頭發現皮帶內層鼓鼓的,加上李嫌面露不安,果真發現了3包安非他命,總重達5.45公克。

警方調查,李男有毒品前科,出獄後在身邊家人、朋友、親戚的勸導下,已經洗心革面認真工作,但最近因為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,深感痛苦才又開始走回頭路;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