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中國發起明星慈善賽 聯手蕭敬騰對抗李群、周杰倫

▲▼林書豪,2018中國慈善賽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,2018中國「豪友對決」慈善賽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林書豪與中國退役後衛李群聯手發起「豪友對決」明星慈善賽,4日深圳寶安體育館開打,包括周杰倫、蕭敬騰、陳建州、歐陽靖、高以翔等藝人、歌手,甚至大企業家蔡崇信,以及籃網前隊友都力挺參與這次活動。

這場明星慈善賽,林書豪隊成員有蔡崇信、蕭敬騰、陳建州、霍里斯傑佛森(Randae Hollis-Jefferson)、Josh、李慕豪、朱俊偉,以及「沙漠兄弟」黃旭、艾福杰尼等人,李群隊成員則是歐陽靖、周杰倫、高以翔、張寧江、王陽明、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楊毅、李雪松、樊暉,7500球迷擠爆深圳寶安體育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事中間休息時間,不只范瑋琪獻唱「最初的夢想」,還安排「飛籃扣殺」等表演節目。

林書豪表示,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,為更多被遺忘在角落的弱勢族群發聲,也感謝各界明星好友能夠參與這次活動,為公益慈善事業貢獻,同時也呼籲球迷們,關注這場比賽之餘,也要關注中國籃球公益慈善事業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林書豪周杰倫蕭敬騰陳建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