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連3部戲遭換角! 陰陽合約爆料名嘴:我是復仇者

2018年08月5日 10:35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范冰冰日前遭名嘴崔永元爆料工作合約都是「陰陽合約」,遭到關切後經紀人穆曉光遭到逮捕,她也有到案說明,但至今尚未公開露面,事情還沒有圓滿落幕之前,恐怕這陣子都不會再有新作上門,已經接下的作品也受到牽連。

►更多【范冰冰驚爆被捕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范冰冰爆出陰陽合約後就未露面過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 

▲范冰冰爆出陰陽合約後就未露面過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在陰陽合約事件爆發前,范冰冰就已經接下了3部戲,如今全部遭到換角,其中一部作品《陰陽師》可能會換成周迅演出,但這部戲是否還能夠成功開拍還是個大大的未知數。而爆料者崔永元接受香港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就說:「跟我有什麼關係?這還不是馮小剛、劉震雲、范冰冰的功勞,稅務局能聽進我的話?國家管他都費勁,我是復仇者被強行變成背鍋俠。」

事實上,范冰冰不是第一個涉嫌逃漏稅被警方盯上的藝人,2002年劉曉慶正值當紅之際,也被查出1996年少列收入、多列支出,涉及虛假申報,逃稅人民幣1400萬元(約台幣6353萬元),在北京被拘捕,甚至傳出一夕白頭,也曾傳出遭判死刑,最後在監獄度過422天,出獄後雖仍在螢光幕前活躍,事業發展大不如前。

►更多【范冰冰驚爆被捕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