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軟Q麻糬」臉埋角落!森77拒絕見主人 網:生氣的女友

▲小倉鼠森77臉埋角落,主人努力拔出卻被拒見。(圖/Twitter用戶@mnmnmnmnii)

▲小倉鼠森77臉埋角落,主人努力拔出卻被拒見。(圖/Twitter用戶@mnmnmnmnii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生氣的女友是怎麼叫也叫不回的,就像這坨「麻糬」一樣!日本有隻任性的小倉鼠「omochi」這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突然自己躲起來,跑到角落把臉埋著,主人發現後,努力想要「挽回」omochi,輕輕地把牠抓出來,沒想到omochi卻怎麼樣都不肯乖乖回頭,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笑壞,「根本是生氣的女友!」

日本Twitter用戶@mnmnmnmnii經常分享小倉鼠們的趣事,雖然曾經養的3隻鼠鼠都已經去當天使了,但飼主仍PO出牠們可愛的模樣,藉此懷念寶貝們。平時愛撒嬌的omochi這天突然獨自躲在角落森77,整個臉都埋進縫隙裡,只露出圓滾滾的屁屁,見狀的主人趕快上前關心,試圖把omochi拔出來,但任性的omochi卻不斷掙扎,執意要在角落生悶氣,讓主人無奈又好笑,把這段「女友生氣」影片上傳與網友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這則影片發布至Twitter後,omochi肥肥的屁屁還有耍脾氣的模樣萌翻眾人,網友也笑壞留言表示,「這屁屁我可以!」、「超萌的」、「突然好想吃麻吉」、「只有我一直在等他拔出來的那一刻嗎?」、「可惡!好想看他拔出來」,另外也引起一波「標記潮」,紛紛標記女友並開玩笑說,「你看你生氣的樣子」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倉鼠麻糬角落生氣女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