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汽車闖紅燈狂按喇叭…騎士下一秒「神反擊」笑:我是不是太白爛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3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自己遇到汽車闖紅燈,還對綠燈的機車群狂按喇叭,他見狀立刻「出招」回應,氣得對方五字經問候,讓原PO笑說「我是不是太白爛了?」此舉也讓網友推爆。

網友上傳事發過程畫面寫道「對付闖紅燈還按喇叭的人,我是不是太白爛了?對方很熱情地停下來跟我五字經……哈哈,我以為喇叭不能按,原來大燈也不能閃太多次」。

▲▼汽車闖紅燈,騎士神招反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汽車闖紅燈,騎士神招反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影片中,騎士行經員林八條通時,因看一台銀車違規闖紅燈衝過來,還對機車群猛按喇叭,讓機車騎士們見狀躲開,他當場用自己的LED大燈狂閃對方示意,不過影片因收音不好,違規汽車按喇叭的聲音沒收到,五字經罵人也只收音到三字經「X你X」。

▲▼汽車闖紅燈,騎士神招反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騎士狂閃大燈回擊,被汽車駕駛飆五字經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此舉不但氣到汽車違規駕駛,也讓網友看了好爽,一片叫好「閃瞎他~」、「我會罵回來」、「這手速有練過」、「可以問一下哪一款LED嗎」、「真挑釁」、「這招我也用過,對方是一個女的」、「做得好啊!一不小心可能就是這違規的人會害死你,你還客氣什麼」、「闖紅燈更智障」、「抱歉我一直笑,不過我也都用閃的!」、「不知道有沒有大燈可以閃的跟霓虹燈一樣,遇到這種硬要過的應該很好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