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吻他爆出緋聞! 網友腦補掀「張賢勝2年前失戀文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3日透過韓媒認愛師弟E’Dawn,不過,她在與E’Dawn交往時,其實過去也曾與組成「Trouble Maker」的張賢勝爆出熱戀,兩人2011年在MAMA舞台上一吻成名,火辣又挑逗性十足的演出,緋聞接踵而來,隨著泫雅認愛,微博4日也開始瘋傳網友腦補的「張賢勝2年前失戀文」,引起熱搜。

▲▼泫雅吻他爆出緋聞! 網友腦補掀「張賢勝2年前失戀文」(圖/翻攝自IG、微博、Youtube)

▲泫雅與張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受到大眾熱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泫雅與張賢勝曾組成雙人企劃組合Trouble Maker,不僅MV挑逗性十足,就連舞蹈都相當火辣,兩人被湊成一對,同名專輯《Trouble Maker》以及後來推出的《沒有明天》都大獲歌迷迴響,尤其是兩人2011年在盛典MAMA一吻成名,便有傳聞盛傳兩人是戀人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泫雅吻他爆出緋聞! 網友腦補掀「張賢勝2年前失戀文」(圖/翻攝自IG、微博、Youtube)

▲Trouble Maker舞台風格火辣又挑逗意味十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即使當年與張賢勝的緋聞盛傳,泫雅都不曾正面回應過私人感情問題,3日卻透過韓媒認愛E’Dawn,兩人因舞台合作結緣,當時男方仍是練習生,2016年5月開始交往,至今秘戀2年。

▲張賢勝2年前貼文被掀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賢勝2年前貼文被掀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泫雅出道11年首度認愛,微博4日也開始瘋傳網友腦補的「張賢勝2年前失戀文」,男方曾在2016年6月30日貼出「goodbye祝你幸福」,由於時間點恰好與泫雅交往E’Dawn差1個月,此文被粉絲視為是他斷開泫雅,「張賢勝兩年前ins」登上熱搜,不少粉絲表示「張賢勝、泫雅才是一對」、「我相信他們在一起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