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場邊+比賽 艾迪頓投逾150球 史總:他感覺很好

▲▼中職,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。艾迪頓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艾迪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4日對戰富邦悍將,3局因雨中斷1小時41分,但比賽重啟後,他仍選擇在場上續投,最終繳出6局僅失1分好投。對於艾迪頓停機許久仍重返投手丘,總教練史耐德賽後表示:「他自己表示感覺非常好,也可以回到場上繼續投。」

兄弟投手教練伯納從開季至今,對投手群有一定的規劃,史總說:「投手教練有在場邊讓艾迪頓維持熱度,大概模擬4局投球,用球數約50至60球左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迪頓此戰主投6局被敲7安,送出3次保送,包括1次觸身球,另有5次三振,3局失掉唯一1分,但下半季先發4場全勝,目前戰績8勝4敗,防禦率3.15。

而艾迪頓在比賽中的用球數為98球,加上場邊的熱身,今天的用球數估計超過150球,但史總表示:「他的感覺相當好,也認為可以回到場上繼續投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艾迪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