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女足/賴麗琴梅開二度 中華隊友誼賽3比1勝香港

▲▼ 亞運女足友誼賽勝香港。10號余秀菁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▲中華女足友誼賽勝香港,余秀菁進球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中華女足積極備戰18日展開的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,在出發前往印尼之前,4日下午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先和香港國家隊進行友誼賽,上半場賴麗琴就梅開二度,讓中華女足取得領先,下半場余秀菁補射進球,終場中華女足就以3比1擊敗香港隊。

中華女足4日下午和香港女足進行友誼賽,中華女足在開賽第12分鐘,由10號余秀菁傳中給11號賴麗琴一腳推射,攻下第一分,接著在第25分鐘9號李綉琴接獲余秀菁傳球,再橫傳給賴麗琴射門得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麗琴在上半場就梅開二度,下半場香港隊改變戰術,頻頻壓迫及逼搶阻擋中華女足進攻,第57分鐘中華隊6號林雅涵將球傳至4號包欣玄,包欣玄一對一突破對方球員起腳射門,可惜被擋下,這時余秀菁補射成功將球送進球門,取得3比0領先。

▼賴麗琴連攻2球。

▲▼ 亞運女足友誼賽勝香港。11號賴麗琴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不過第83分鐘,中華女足防守發生失誤,讓香港隊15號袁凱狄輕鬆射門,最終中華女足以3比1收下勝利。賽後中華女足總教練堀野博幸表示,「所有的選手都很努力,隊長8號王湘惠今天在攻防貢獻很多,女足上半場精彩表現發揮出實力,相當不錯;下半場最後20分鐘有疲勞的感覺,以致對方有多次進攻機會,該專注到最後,這是接下來要認真面對的課題。」

中華女足預計在10日前往印尼參與亞運,中華女足分在A組,與地主印尼、南韓、印尼、馬爾地夫同組, 16日首戰南韓、19日對戰印尼,21日則是對上馬爾地夫,A、B組各取前三名、C組取兩名晉級八強。

▲▼ 亞運女足友誼賽勝香港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