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電音女團萌翻! 飆高音嗲喊「小籠包」男粉融化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日本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台灣開唱!Perfume 4日在超犀利趴登台,三位女生一連演唱《FLASH》、《FAKE IT》,以及夯劇「東京妄想女子」主題曲《TOKYO GIRL》,搭配手部動作及表情,還用甜美嗓音對著全場大喊:「開心嗎」、「小籠包」、「尖叫聲」,飆高音向全場打招呼,可愛的模樣讓台下粉絲融化。

▲▼ 日本女子天團perfume            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Perfume來台演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來自日本電音界的超級「音」雄Perfume,祭出獨樹一格的音樂與舞蹈,為超犀利趴注入不同音樂元素,一連演唱《FLASH》、《FAKE IT》,以及夯劇「東京妄想女子」主題曲《TOKYO GIRL》,中毒性的旋律在精彩的視覺燈光效果搭配下,令人驚嘆音樂體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來台,讓等待她們多時的歌迷一解相思苦,透露之前在PTA演唱會上遇到台灣歌迷,當時就相約超犀利趴見,喜歡喝珍珠奶茶的她們,調皮地跟歌迷說:「超犀利趴上要準備一個水桶大的珍珠奶茶給我們喝喔!」

▲▼ 日本女子天團perfume            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Perfume不斷賣萌,擄獲台粉心 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Perfume特別選唱五月天日文單曲《Do you ever shine?》,還模仿阿信動作,拉近和台灣歌迷的距離,她們下午彩排後入境隨俗,各自拿偏好的台式便當回去品嚐,在台上大喊「我愛台灣」、「小籠包」還撂台語「多蝦」,超級「卡哇伊」十足發萌,讓台下粉絲融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