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父為彭政閔頒MVP 學弟竟埋伏砸派慶生

▲彭政閔父親與總教練史耐德合照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彭政閔父親與總教練史耐德合照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4日對戰富邦悍將,6日將滿40歲的「恰恰」彭政閔首局就從伍鐸手中敲出3分全壘打,單場敲雙安貢獻4打點,提前為自己慶生,獲選單場MVP,兄弟終場以10比2擊敗悍將。賽後,球團與球迷一起為彭政閔慶生,父親也驚喜現身頒獎,讓他感動不已:「真的很突然,謝謝球團安排這樣的橋段。」

彭政閔前2戰因腳傷不適休戰,他透露,其實日前在桃園就有些不適:「球隊狀況正好,大家企圖心很強,跑壘都相當積極,自己左腳也有點拉到,但這兩天已經好很多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悍將陣中最穩洋投伍鐸,彭政閔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:「伍鐸一直以來是很好的投手,變化球相當犀利,近幾場可能比較疲勞,打出全壘打的那一球,他沒有失投,只是變化球沒有以往來得犀利。」

彭政閔過去曾在生日當天轟過全壘打,要追溯到2009年,當時苦主是現任統一獅球探的潘俊榮,時隔9年,恰恰仍記得此事,他笑說:「去年還有討論過這件事,因為印象中,我在生日當天都打得不是太好。」

後天就是自己40歲生日,彭政閔開轟為自己慶祝生日,而前一次單場4打點已是2015年,恰恰有感而發:「40歲...對一個成年人來說,是經過20幾年的歷練,當中遇過許多曲折以及跌跌撞撞,希望40歲以後,自己能有更好的思考能力、更清楚人生的方向。」

打出本季第5轟,彭政閔生涯全壘數累計189支全壘打,想達成200轟里程碑,還有一段距離,他坦言:「這確實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,球迷也都很期待,當然今年還是必須打出好的成績,才能與球團談下一張合約。」結束採訪之後,彭政閔回到休息室,突然傳出一陣哄鬧聲,原來是學弟們埋伏許久,展開第二次的砸派,讓恰恰相當哭笑不得。

▲▼ 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關鍵字: 中職中華職棒彭政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