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生涯首支再見安 陳傑憲以為被接殺

▲▼8.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,統一獅,陳傑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陳傑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4日第9局靠著陳傑憲再見安打,終場3比2力克Lamigo桃猿,敲出生涯首次再見安,賽後陳傑憲坦言,前一個打席出現雙殺打讓他非常自責,第9局還以為那一球會被接到。

此役陳傑憲前4打席沒有安打,第9局把握機會,一棒掃出再見安打,他認為今天打擊感覺不錯,只是運氣比較不好,打擊教練告訴他,只是落點不好,不要心情起伏這麼大,第7局敲出雙殺打真的非常自責,但想說雙殺沒關係,正面鼓勵自己看有沒有機會出現再見安打,最後真的打出來。

陳傑憲表示,第9局當時想說前面隊友可以打回分數,感謝剛好有機會,蔗總要他笑一個,蠻開心有好的結果,其實打出去以為對方中外野手有接到,很高興是職棒生涯第1次再見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傑憲表示,別人對他期待很高,不想讓人失望,希望自己一直進步,守備方面要感謝隊友與教練團沒有給他壓力,反而是鼓勵不要因為幾次失誤受到影響。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