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cue燈光變暗「主動抱徐若瑄」 有禮貌站姿曝光!

記者關韶文/高雄報導

畢書盡4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,邀請暗戀12年女神徐若瑄擔任嘉賓,兩人合唱《美人魚》、《志明與春嬌》掀起晚間高潮,兩人更在台上擁抱兩次,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,畢書盡真的圓夢了!

《美人魚》是Bii畢書盡2006年到台灣時最喜歡的歌,於是這次毫不猶豫選擇翻唱,特別改編Rap詞,希望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,經過反覆修改最後決定把對前輩的感謝寫進歌曲。畢書盡多次在公開場合表達非常欣賞偶像徐若瑄,雙方卻一直沒有機會合作,這次徐若瑄排除萬難,下午還前往醫院打點滴,她仍南下高雄替Bii圓夢!

▲▼畢書盡,徐若瑄。(圖/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/翻攝徐若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畢書盡邀請徐若瑄女神站台。(圖/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)

▲▼畢書盡,徐若瑄。(圖/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/翻攝徐若瑄臉書)

畢書盡見到徐若瑄女神比平時更害羞,「我是一個很有名的句點王。」徐若瑄小說,「你居然比我還瘦,我要回家了!不知道你是為了演唱會瘦身還是壓力太大,你有沒有去逛瑞豐夜市?不然等你唱完我們一起去吃好了!」

兩人在台上還聊起台語笑料百出,接著合唱台語歌《志明與春嬌》,徐若瑄特別感謝畢書盡的邀請,「我覺得自己何德何能,我已經10幾年沒有來高雄表演了!」

全場歌迷不斷尖叫,希望兩人可以擁抱,徐若瑄害羞表示,「在光天化日之下⋯⋯」畢書盡則逗趣表示,「導演説燈可以暗一點!」現場立刻變暗,畢書盡圓夢擁抱徐若瑄,他開玩笑感謝歌迷促成,「回家記得領錢!」雖然和女神同台,但畢書盡其實不敢靠得太近,除了手作勢擁抱外,身體幾乎沒有前進,相當有禮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