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on.T隨機cue觀眾親親! 柯佳嬿、坤達就坐在台下

2018年08月4日 21:30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R&B嘻哈歌手Zion.T二度來台開唱,4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專場活動,演唱會以CINEMA電影為主題,他頂著灰白髮色、橘色亮片西裝帥氣登台,肢體動作隨著歌詞變化,帶給觀眾聽覺、視覺兩種享受。為了與歌迷更近距離接觸,他精心安排隨機cue觀眾親親的活動,恰好「偶像劇夫妻檔」柯佳嬿、坤達、棒棒堂小祿、小傑就在台下,小祿、小傑還意外被拍到,為親親環節增添趣味。

▲▼Zion.T隨機cue觀眾親親! 柯佳嬿、坤達就坐在台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Zion.T二度在台開唱,柯佳嬿、坤達現身朝聖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Zion.T二度在台開唱,柯佳嬿、坤達現身朝聖。(圖/讀者提供)

Zion.T於4日在台開唱,柯佳嬿、坤達被捕獲也現身其中,兩人低調地進場坐在面對舞台右側位置,活動開演前,柯不時拿出手機拍照留念,「偶像劇夫妻檔」忽然出現引起一陣關注。

去年在台開唱,Zion.T驚艷台灣歌迷韓文程度很好,他心情愉悅表示:「果然感覺真好!我現在心情很好,除了用唱歌方式沒辦法表現出來。」忽然反問觀眾「開心嗎」,發現觀眾都可以馬上回答,令他驚訝:「到底為何韓文這麼好,比去年好了一點吧?」他謙虛笑喊:「我雖然也有學習啦,但就只會說『大家好』。」

▲▼Zion.T隨機cue觀眾親親! 柯佳嬿、坤達就坐在台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Zion.T把演唱會現場佈置成CINEMA主題。(圖/讀者提供)

一連帶來多首歌,Zion.T準備了「親親小活動」與觀眾互動,他切斷音樂,語氣猶豫地說:「不好意思突然把音樂斷掉,有件事想拜託你們,有點過分你們也沒關係嗎?」他希望只要出現在大螢幕上的朋友、情侶或者家人,請給旁邊的人一個吻,他害羞地笑說:「這是可以證明愛的機會。」歌迷也非常大方回吻身旁的人,而棒棒堂小祿、小傑也分別被cue到,引起全場尖叫。

▲▼Zion.T隨機cue觀眾親親! 柯佳嬿、坤達就坐在台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Zion.T隨機cue觀眾親親,把一對女女友人叫上台,浪漫獻唱《No Make Up》。(圖/讀者提供)

看到這麼多對情侶、朋友相吻,Zion.T又自爆:「剛剛有點後悔了,因為我現在覺得很孤單。」接著邀請一對女性友人上台,他笑說:「我以為會是男、女情侶上台,真是很大的反轉。」他為兩人獻唱,開啟撩妹大絕,跪在其中一名比較害羞的女生面前、抓著對方的手,浪漫唱《No Make Up》,台下傳來陣陣羨慕聲。

最後,Zion.T帶來代表作《楊花大橋》,他演唱前謙虛表示:「台灣也有很多歌手對吧,韓國也是,以餐廳來比喻的話,我只是巷子裡面好吃的美食,謝謝你們來到這裡找我。」歌詞裡寫著「幸福吧,不要生病」,正是他想對家人以及歌迷說的話,穿透力十足的嗓音感染現場,完美結束演唱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