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 CUP/龜山闖冠軍戰 宋家豪姪子開轟飆好投

▲MLB CUP桃園龜山宋書桓、林珺希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MLB CUP桃園龜山宋書桓、林珺希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「2018 MLB CUP Taiwan」四強賽,龜山以12比2提前於5局「扣倒」新北興穀闖進冠軍戰,先發投手林珺希表現精采,開路先鋒宋書桓也繳出3安打猛打賞。

龜山國小隊長宋書桓是旅日投手宋家豪的姪子,教練干易哲指出他移動速度很快,反應也很精靈所以讓他當隊長,他首打席敲三壘安打加上外野手失誤,5局下跑出場內全壘打,全場3安打表現精彩,5局上被興穀拿2分後,他登板飆2K止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書桓說,「叔叔(宋家豪)會教我投球和打擊,他教我打擊要把重心放前面,投球姿勢要做好。」宋家豪在學生棒球時期是投打二刀流,將投打技術傳承給姪子。

林珺希先發4局失2分,飆7K,無責失分,日前與興穀練習賽時表現不佳,這場繳出好表現,讓教練干易哲讚不絕口,直呼是生涯代表作。林珺希說,「因為對過他們,比較不緊張。」他的偶像是大谷翔平,林珺希說,「他在日本職棒表現後又去大聯盟,投手打擊都很厲害,我想要跟他一樣。」

「2018 MLB CUP Taiwan」5日將舉行季軍戰與冠軍戰,受午後雷陣雨影響,主辦單位決定季軍戰提前於10點開打,澎湖講美對戰新北興穀,冠軍戰12點半開打,桃園龜山與台北東園爭冠。
 

關鍵字: MLB CUP北市東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