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失手機尋回驚見「9人大合照」!背後原因暖翻 網大讚:好可愛

▲▼台東遊玩弄丟手機!找回竟多一張「9人大合照」暖爆 網全讚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原PO回家時查看曾遺失的手機,竟發現多了一張大合照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台灣最美的風景!一名女網友去台東玩時,因照顧小孩太過匆忙,竟將手機遺落在景點,當她接獲通知尋回手機後,才在裡面發現原來是「善心人士」將她的手機交給當地的寺廟,讓她非常感動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被轉至「爆料公社」官網;原PO表示,她7月31日下午到台東鹿野神社遊玩時,因照顧家中兩名孩童,不小心遺忘手機在一旁的石頭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照片上的大帥哥大美女,謝謝你們撿到手機幫我交給廟的人」原PO到了鹿野高台才接獲通知手機不見,急忙趕回找當地的廟方領取;事後,她回到家才發現手機內竟多了一張大合照,「謝謝你們傳簡訊打電話給家人,才讓我順利尋回手機,還在手機留下這麼俏皮的合照,再次感謝熱心的人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也太可愛XD還合照」、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讚啦」、「以後撿到手機要先自拍(筆記」、「可愛死了這一群人」、「很淳樸的一群年輕人……願你們能夠保持這樣的初心為這個汙濁的社會增添一股清流」,也有認識照片中的網友說,「拍照的是我朋友,一個很熱心的返鄉青農,積極推廣在地生態保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