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5年前影片…統促黨員轟「讓台獨高潮」 她出面回應了!

2018年08月4日 17:54

記者劉宜庭、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宋芸樺因為說出最愛國家是台灣,被陸網貼上台獨標籤,隨後發文寫下「我是中國人」,引發爭議。沒想到,如今昆凌也因為5年前的一段影片,遭大陸統一促進黨成員點名陳志強支持台獨,對此,她本人也透過經紀人,正面做出回應了!

►點我看更多【宋芸樺事件】相關新聞

▲▼昆凌5年前受訪影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)

▲5年前受訪影片惹議,昆凌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)

陳志強是大陸統一促進黨成員,4日透過微博專頁「鬼島天師阿強」發文,轉發昆凌過去一段影片截圖,並在文中Tag大陸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專項辦公室的微博,詢問寫道,「他這樣的言論行為是觸法了嗎?如果觸法了我選擇原諒他的無知。」文末更指出:「她的言論可是會讓台獨高潮哦,影響非常不好。」

截圖中,昆凌當時受訪時提及,「因為我代表著台灣和澳洲兩個國籍的人,所以可以為此(台灣和澳洲的關係)做出推進。」不僅如此,陳志強還翻出先前周杰倫在演唱會上,罵維持治安的警察滾出去,如今昆凌過去受訪片段引發爭議,「是不是還要為她出頭罵我們滾出去呢?」文中,他向周董喊話,「一事歸一事,你周杰倫是中國人,但你的女人昆凌是不是得好好教育一下?」

▲▼昆凌5年前受訪影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鬼島天師阿強)

▲▼昆凌5年前受訪影片,被陳志強點名指「讓台獨高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鬼島天師阿強)

▲▼昆凌5年前受訪影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鬼島天師阿強)

▲▼昆凌5年前受訪影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鬼島天師阿強)

針對此事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昆凌經紀人,他不接電話,但一律用訊息回覆:「她對政治不懂、也沒有興趣,她只有專注在喜歡的工作以及她的家人身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