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女兒暖心舉動! 大塚愛:謝謝她出現在我身邊

2018年08月4日 17:13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「創作清新歌姬」大塚愛2010年結婚,隔年誕下一女,成為媽媽的她,依舊保持凍齡外表。今年是她出道15週年,5日即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演唱會,4日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,談到7歲女兒已經開始學彈琴,「大家都說父母是小孩的鏡子,但我反而是從女兒身上學東西,謝謝她出現在我身邊。」透露女兒愛的暖心舉動。

▲大塚愛5度訪台開唱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大塚愛5度訪台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大塚愛即將在9月度過36歲生日,唱片公司avex特地準備寫有「愛」字的壽桃為她慶生,她笑說: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壽桃,扒開還有小桃子,覺得小桃子很可愛。」36歲生日,她希望「成為自己認可的歌手」,而她5度到訪台灣,笑說:「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,摩托車好多!」

▲▼7歲女兒暖心舉動! 大塚愛:謝謝她出現在我身邊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▼大塚愛捧壽桃慶祝生日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▼大塚愛捧壽桃慶祝生日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出道15週年,她的身份也從可愛歌姬變為人母,訪問間談起7歲女兒,字句裡藏不住愛意,只要是女兒對她做的舉動,都會讓她感受到愛,「當我做錯事情、有挫折時,她就鼓勵我,給我幫助。」小小年紀卻是她的學習榜樣,「大家都說父母是小孩的鏡子,但我反而是從女兒身上學東西,謝謝她出現在我身邊。」

▲大塚愛5日將在台開唱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大塚愛5日將在台開唱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大塚愛5日即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演唱會,700張坐席全數完售,時隔3年訪台開唱,她對明日將參加演唱會的歌迷喊話:「好久沒來了,再次與台灣粉絲見面,依照以往在台演出的經驗,大概知道粉絲喜歡的歌曲,特地把台灣歌迷喜歡的歌曲放入歌單。」她的自彈自唱專輯《aio piano》已在台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