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梨山找阿嬤 害羞蹦奶音「我要來找妳溜❤」隋棠笑噴

2018年08月4日 16:44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隋棠婚後以家庭為生活重心,常和粉絲分享育兒生活,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影片,是她在車上側拍兒子MAX的畫面,一家人準備前往梨山探視阿嬤,「那叫一條暈車的漫漫長路」,但仍不忘預錄短片為這段旅程暖身,可以聽到兒子用超萌奶音說話,尤其是尾音最後一個字,更是融化一票粉絲。

▲▼MAX梨山找阿嬤羞噴奶音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▲MAX去梨山找阿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隋棠最近在Instagram公開一小段影片,是她在車內紀錄MAX超萌瞬間的畫面,只見兒子穿著灰色上衣、乖巧地坐在安全座椅,她試探地問:「蛤?你說?」孩子害羞地轉過頭、看著窗外笑了笑,突然又好像想通一樣,轉頭看著鏡頭喊:「阿嬤~我要來找妳溜。」兒子羞澀淺笑萌翻不少網友:「講話好萌好好聽」、「聲音真療癒!」連她本人在鏡頭後一聽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▲▼MAX梨山找阿嬤羞噴奶音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▲MAX在車上狂飆奶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隔了幾天,隋棠再度發文透露,這次的感冒病毒真的好可怕,全家人病了一個月都沒好,幸好MAX和LUCY就算發高燒、流鼻涕,精神仍然很好,一對兒女不但沒有哭鬧,反而活蹦亂跳地電力十足,忍不住笑說這真是「免疫力的養成。」

▲▼MAX梨山找阿嬤羞噴奶音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▲隋棠透露全家人最近都感冒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事實上,MAX的奶音是出了名的萌,隋棠過去帶他去牙醫的時候,勇敢地自行把氟塗在牙齒表面上,媽媽看了也不忘稱讚他給予鼓勵,但是大人永遠抓不住孩子的思緒,他把沾滿氟的棒子伸向爸爸,原來也想幫拔拔塗氟,TONY也很配合抿抿嘴說:「嗯~草莓口味」,結果下一秒再度開啟撒嬌模式,張開小手跟爸爸說:「抱抱我」,軟萌奶音立刻融話許多粉絲心啊!

▲隋棠兒子MAX看牙醫撒嬌「抱抱我~」Q翻(圖/翻攝MAX IG)

▲▼MAX奶音是出了名的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itangtang)

▲Max華山看展跌倒 秒消失讓隋棠找不到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去梨山找阿嬤 #那叫一條暈車的漫漫長路

隋棠 Sui Tang(@suitangtan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