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17歲閨蜜「夜店激吻」!照片流出...李翊君驚呆:不可能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李翊君女兒香奈兒和歐陽娜娜是超級好閨蜜,甚至曾因擁吻照意外引發外界揣測,沒想到才17歲的她,4日被爆出和一名男子在夜店激吻的照片,手上還拿著疑似紀念兩人關係的看板。

▲17歲香奈兒跳級到波士頓唸大學。(圖/翻攝自李翊君臉書)

▲李翊君17歲女兒香奈兒長相清純可愛。(圖/翻攝自李翊君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香奈兒被爆出和一名白T男子在知名夜店Chess激吻的照片,兩人忘情閉眼,一起拿著白色看板,上面寫著「Welcome JACK 4 CHANEL LA SQUAD」,後面還有人比手指愛心,場面看起來相當火熱,男子疑似就是她的男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媽李翊君聽聞女兒疑似偷偷交了男朋友,還被拍到照片,她先是懷疑真實性,後來才表示,女兒即將成年,要完全禁止寶貝談戀愛很難,但希望女兒目前還是以學業為重,「交男友要讓我知道」。後來聽到照片中的男生名叫JACK,她才笑著解釋:「這個男生我認識,是她同學啦。」並幫女兒強烈否認「不可能是男友。」

香奈兒和歐陽娜那赴美念同所學校。(圖/翻攝自香奈兒IG)

▲香奈兒和歐陽娜娜曾因擁吻照意外引發外界揣測,不過兩人友情不受影響,還即將赴美一起唸書、一起生活。(圖/翻攝自香奈兒IG)

事實上,香奈兒2017年曾在IG曬出和歐陽娜娜吻照,開玩笑表示是「補閃一下情人節」,意外引來外界揣測兩人關係超友誼,媽媽李翊君當時澄清,推測應是小女生沒教過男朋友,所以才會鬧著玩,不過「香奈兒是獨立個體不管喜歡男生或女生我和她爸爸都會支持。」今年9月兩人即將一起赴美,入學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