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「最愛哪個國家」怎回?吳宗憲妙答神解全場笑了

2018年08月4日 15:02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宋芸樺日前在微博發了一篇「我是中國人」的言論引起熱議,吳宗憲今(5日)錄影被問到此事則有些無奈地表示,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,藝人則是娛樂眾人,希望兩邊可以有所區隔。當被問到「最喜歡的國家是哪裡」,吳宗憲則瞬間大笑,接著唱起歌來帶過:「誰都不能欺侮他~。」逗得全場大笑。

▲▼吳宗憲吳姍儒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換棚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吳宗憲與吳姍儒今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吳宗憲吳姍儒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換棚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宋芸樺2年前爽快回答「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」訪問影片被翻出,惹怒大陸網友,讓她發文表態「我是中國人」、「祖國大陸是我實現夢想的地方」,結果變成兩面不是人。吳宗憲坦言與宋芸樺沒有交集,但建議可以多思考後再來回答這個問題,「還是要在家想好,演練過再回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