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王維中、詹子賢17日報到 中華20日全員到齊

▲NC恐龍王維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NC恐龍王維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距離亞運倒數不到一個月,職棒好手將在開賽前一周陸續報到,旅韓左投王維中17日報到,詹子賢也是同一天報到,其餘職棒球員18日或20日報到。

中華培訓隊目前以24名業餘好手為班底,若有球員受傷或其他因素無法參賽,將從中找替補人選,亞運名單中8位中職球員則在開賽前一周陸續報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培訓隊3日在荷蘭哈連盃後首度比賽,原定於中午在天母與國立體大交手,但進行3局就因雨被迫取消,中華隊4日休兵一天,5日將啟程赴日與5支社會球隊交手,對手有JR東日本、三菱、新日本石油、東京瓦斯以及東芝隊。

中華培訓隊13日從日本歸國,15日再集合訓練,韓職NC恐龍王維中與兄弟詹子賢將於17日報到;18日兄弟陳柏豪和統一王玉譜兩位投手報到;20日則為桃猿投手林樺慶與其他野手林承飛、富邦申皓瑋、統一蘇智傑的報到日,林政賢則是18日前的先發輪值後報到,全隊到齊後,21日將與台北興富發進行一場練習賽,23日啟程赴印尼。

▲▼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詹子賢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詹子賢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