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ee「剃短兩側頭髮」! 染新髮色帥出新高度

2018年08月4日 13:57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Sunnee(楊芸晴)日前在《創造101》以第8名出道,除了有突出的舞台魅力,一頭俐落短髮更是擄獲大票粉絲,眼見頭髮似乎留長了不少,近日決定再去修剪得更短,剃短兩側頭髮,開心秀出成果照:「好涼快~~頭髮短短就是舒服!」

▲▼Sunnee「剃短兩側頭髮」!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Sunnee)

▲Sunnee前幾天和其他人的合照中,兩側頭髮還很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Sunnee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Sunnee穿著深藍色印花襯衫,內搭白T恤,頂著新髮型自拍,頭髮頂部的長度似乎沒有太大變化,卻換了髮色,紫紅色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,仔細一看能發現,兩側剃短了不少,整體髮型多了層次感,一手遮在嘴巴前面,電暈一票女粉絲。

▲▼Sunnee「剃短兩側頭髮」!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Sunnee)

▲Sunnee剃短兩邊頭髮,順便染了新髮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Sunnee)

事實上,Sunnee髮型多變,17歲參加《超級歌喉讚》的時候,長直髮又很有女人味的裝扮讓網友直呼:「差好多!」這段影片之所以會再度被翻出來,是因為她在《創造101》中短金髮、有些小男孩的裝扮,加上精緻五官讓參賽者一看就直呼:「好帥!」沒想到,這樣的她曾留過長直髮,在家還會綁著包頭和媽媽撒嬌。

▲Sunnee以8名出道火箭少女101 。(圖/翻攝網路、翻攝創造101微博)

▲Sunnee17歲時曾留過長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'N'D Planet、微博/創造101)

Sunnee是泰籍華僑,從小喜歡唱歌跳舞,為了一圓星夢,決定到台灣莊敬高職就讀,可米經紀5年前到校甄選《終極惡女》演員,一眼相中她的經紀人回憶,「她不是美女類型,當時長髮綁了包包頭還戴眼鏡,但當時第六感一眼就看到她,叫她起來時她很驚訝,以為我在叫她後面的女生,我就說不用看了就是妳 。」

▲Sunnee以8名出道火箭少女101 。(圖/翻攝騰訊)

▲▼Sunnee以一頭短髮中性魅力擄獲大票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創造101、火箭少女101_Sunnee)

▲▼Sunnee「剃短兩側頭髮」!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Sunnee)

之後Sunnee展現唱歌才藝,經紀人更篤定她很有潛力,力勸她剪短髮、矯正牙齒,更加凸顯中性特質,經紀人說:「當時她剪短髮時還大哭,爸爸也很心疼女兒。」她最後以第8名出道,經紀人看直播也哭慘了,「我的女孩,妳今晚真的表現的太好了,應該說是整個賽季妳都表現的很好,這個榮耀是屬於妳的,妳要好好享受~。」

Sunnee微博全文:

好涼快~~ 頭發短短就是舒服
頭發顏色換了,你們給我新的昵稱吧
還有 周末快樂哦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