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遊記5》宋旻浩好友P.O加入! 粉絲笑翻:兩傻集合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綜藝《新西遊記》至今已播出4季,逗趣又新鮮的內容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他們8月即將啟程飛往海外錄製第5季,不過,固定班底Super Junior圭賢目前在軍隊服役,將由誰替補他的位置,一直都是關注焦點,韓媒4日公佈答案,宋旻浩的好友Block B P.O確定加盟演出。

▲P.O確定加入《新西遊記5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P.O確定加入《新西遊記5》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報導,Block B P.O將以「特別嘉賓」的身份加盟《新西遊記》第5季,節目組已證實該消息,不過,他不是以固定成員的身份演出,而是僅出現在這一季。兩人從讀書時期就是好友,形象同樣呆呆傻傻,令觀眾相當期待。

▲《新西遊記5》即將在9月開播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《新西遊記5》即將在9月開播。(圖/翻攝自tvN)

《新西遊記》以往都會在海外進行拍攝,至今已到訪中國、越南等地,不過每每都會吸引許多粉絲追星,為保護藝人安全及節目內容,第5季出發往海外拍攝的日期及場所將不公開,節目預計在9月播岀,接檔《花漾爺爺》東歐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