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呆灣味!頂呱呱吉祥物叫啥...他笑「誰記住啦」 網驚:今天才知道

頂呱呱招募儲備幹部 升店長薪上看40K

▲原來頂呱呱的看板人物叫阿勇XDDD。(圖/1111人力銀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談到連鎖速食店,似乎能一秒聯想到代表品牌的吉祥物,像是麥當勞的麥當勞叔叔,或是肯德基的肯德基上校;不過談到正港台灣味頂呱呱,雖然對Logo上的肌肉男有點印象,卻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名字?

就有一些網友在臉書、批踢踢發起討論,笑問頂呱呱的看板人物叫什麼?同時覺得,這位肌肉男不僅超級低調,他的紅頭髮、大鼻子也有莫名喜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網友表示,「他叫阿勇,我今天才知道。靠誰會去記住啊,為什麼不直接叫呱哥就好了?」對此,鄉民紛紛笑回,「阿勇...真的很本土XD」、「天哪我笑死」、「阿母,我阿勇啦」、「第一次知道XDDD」。

▲頂呱呱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頂呱呱曾是台灣速食界扛壩子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而原po也認為,除非認真經營這個虛擬角色,不然命名和品牌名稱最好能直接聯想,不要再有更多資訊,佔據消費者有限的記憶體,「下場就是...45年來沒幾個人知道他的名字啊。

本土速食連鎖店始祖頂呱呱,以西方炸雞技術搭配獨家配方醃製雞肉,曾有近10年榮景,全盛時期年營收甚至高達6億,但後來在麥當勞、肯德基等國際品牌強勢競爭之下,業績節節敗退,還收掉快2分之1的門市,到2013年營收剩3.5億元。

不過在第三代接手經營後,頂呱呱積極轉型捲土重來,除了發展拉麵品牌之外,2016年10月初也重回台北東區黃金地段,打造普普風格的二代店,吸引老饕客上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