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奔荒野山區!180cm鬼影「伏地爆衝3秒」站身後凝視 她躲車裡逃一命

2018年08月4日 20:2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啊~這是什麼東西!」加拿大女駕駛伊芙琳(Audree Frechette)行經魁北克省偏僻山路時,剛好看見一隻駝鹿在路邊吃草,萌到她停車錄影紀錄此刻,沒想到才拍幾秒而已,突然發現森林中有個「伏地鬼影」爆衝而來,還微微起身晃動,嚇得她躲在車裡崩潰尖喊,不敢下車偵查真相。

從伊芙琳拍攝的影片畫面可見,當駝鹿快樂吃草的時候,後方有一隻白色鬼影邁著四肢爆衝3秒迅速往前,偷偷躲在樹幹後面觀察動靜,不時微微起身往前查探,甚至興奮站起晃動,最後似乎累了,乾脆趴在地上猛盯前方駝鹿,想要找個好時機伺機行動。

▲▼奔荒野山區!180cm鬼影「伏地爆衝3秒」站身後凝視 她躲車裡逃一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udrée Tanguay Fréchette)

▲這鬼影站在鹿後面偷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udrée Tanguay Fréchette)

伊芙琳將影片上傳引起網友議論,僅5天的時間影片就飆破10萬觀看人次,留言層數推到300多樓;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根本就是電影《魔戒》裡那隻咕嚕!」、「感覺它是想要吃掉前面那隻駝鹿耶」、「越看越覺得恐怖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「那只是窗戶上的髒點,有什麼恐怖的」、「應該是玻璃反射車內景象,有人在車上移動吧」、「妳要拍攝時,剛好車窗上髒點與遠方的樹木影像重疊,才會有看到怪物的錯覺」。

▲▼奔荒野山區!180cm鬼影「伏地爆衝3秒」站身後凝視 她躲車裡逃一命。(圖/翻攝自外媒《zimbio》)

▲網友相傳是這隻神秘人形生物。(圖/翻攝自外媒《zimbio》)

可是這鬼影,讓一名觀察家聯想到那隻神秘人形怪物伏地魔瑞克「The Rake」,身高高達6英尺(約182公分),四肢又細又長,皮膚呈現淺灰白色,而且沒有鼻子,身上也沒有毛髮,至今沒有人知道這神秘生物到底是何方神聖。

伏地魔瑞克第一次爆紅在網路曝光,是牠出現在2006年美國的東北部,自此之後各地郊區紛紛傳出有祂的身影,最後一次出現是在2006年,之後再也沒有牠的風聲,沒想到2018年疑似又再次出現大眾面前,更增添一股神秘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