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女友「懷孕3月」渣男不認帳!對話記錄神展開 網封「醫學的重大突破」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這會是醫學上的重大奇蹟嗎?《爆料公社》網站一篇文章【替友抱不平】指控訴渣男射後不理,女生腹中胎兒已經成形還不想負責?看完對話卻讓網友覺得超出醫學的範疇?」文中提到一位女網友控訴渣男「射後不理」,女友懷孕還不負責任,但網友看完對話截圖後都認為事情不單純,就連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都在臉書PO文討論此事。

▲▼女網友PO出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網站)

▲女網友PO出的閨蜜與閨蜜男友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網站)

黃姓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自己好友懷孕3個月,但男友卻不願意負責,還懷疑女方有問題。黃姓女網友說「誰能幫我朋友跟這個渣男解釋一下,小孩多大跟他們什麼時候打砲沒關係啦!」、「什麼問過婦產科醫生、問過律師、問過警察!我剛剛去陪她看的醫生,然後在那邊跟我灰543的,你覺得你會比婦產科醫生專業嗎?」

▲▼女網友PO出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網站)

▲▼女網友PO出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網站)

▲▼女網友PO出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網站)

原來,從她PO出的聊天記錄來看,發現男友跟閨蜜才認識一個半月,但肚子裡的小孩已經3個月大了!男友看到超音波照片甚至傻眼的說「我不可能在還沒認識她的前一個月就有個種在她身體裡發育了吧」,還用「買了一台二手車,但收到2個月前的超速罰單,你會去繳嗎?」來比喻這件事情的誇張程度。

▲▼女網友PO出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網站)

▲女網友PO出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網站)

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留言說「醫學奇蹟的重大突破」、「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」、「好神奇啊!小孩早就已經發育,就等精子來了是嗎?」、「個月小孩就這麼大 根本改寫基因了,勸小孩最好生下來,絕對會有人爭相報導耶穌顯靈」。

這件事情的神奇程度,就連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發文說「科學就是這樣,你可以不懂,但不要不懂裝懂,然後還拖醫師下水,明明醫師就在岸上曬太陽爽爽的硬被你拖下水一起溺死。」

▲▼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發文討論此事。(圖/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粉絲專頁)

▲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發文討論此事。(圖/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粉絲專頁)

最後到底這個小孩是誰的呢?黃姓女網友也再發文說「真的跟好友再三確認有沒有跟別人上床,她都表示沒有真的沒有,所以我會搞清楚狀況再發出來的,先關閉留言了感恩。」也PO出聊天記錄,結局就是女方決定引產並且不做親子鑑定,男友則是簡短的回覆「恩,感謝。」結束這場被網友關注的醫學上重大奇蹟事件。

▲▼女網友再度發文透露事情後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)

▲女網友再度發文透露事情後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)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