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生涯首度雙響砲 創百年紀錄齊名貝比魯斯

2018年08月4日 08:35

▲▼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生涯首度雙響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4日對戰印地安人,首局就擊出一發反方向兩分砲,替天使隊先馳得點,接著3局上他再轟出一支陽春砲,這不僅是他生涯首度在客場開轟,也是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。

此戰首局上,天使卡爾洪(Kole Calhoun)安打上壘,擔任第三棒的大谷翔平面對投手克雷文格(Mike Clevinger),鎖定一顆96.1英哩(約154.6公里)的速球,敲出反方向374英尺的兩分砲,幫助天使取得2比0領先。

3局上,大谷翔平的第2打席,在滿球數情況下,再次鎖定紅中94英哩(約150.4公里)速球,個人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演出,迎來本季第11支全壘打,幫助球隊3比3追平印地安人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大谷翔平成自1919年的貝比魯斯之後,首位單季至少10支全壘打、投球局數超過40局的球員,另外,這也是自1921年貝比魯斯之後,首位單季至少10轟、且奪得2勝的「二刀流」球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