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汗蒸幕「可以減肥」 女星衝進去嚇到:像被電棒燙全身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金旼哉跟何紫妍主持東森綜合台《玩樂誌》,兩人到韓國體驗汗蒸幕,何紫妍身為韓劇迷,很想體會《藍色海洋傳說》全智賢跟李敏鎬相見的感覺。韓國汗蒸幕高溫讓何紫妍形容「像被電棒捲燙全身」,讓金敏哉直呼:「誇張。」

▲▼金旼哉帶何紫妍體驗汗蒸幕、吃道地拌飯。(圖/東森)

▲▼金旼哉帶何紫妍體驗汗蒸幕、吃道地拌飯。(圖/東森)

▲金旼哉帶何紫妍體驗汗蒸幕、吃道地拌飯。(圖/東森)
 
東森綜合台《玩樂誌》主持人金旼哉跟何紫妍帶大家遊韓國,何紫妍大展廚藝身手,親手拌食鍋拌飯給金旼哉吃,金旼哉質疑何紫妍的能力,何紫妍卻誇下海口說:「我有吃過韓式拌飯,今天不只做我一人的,我要做八人份。」 金旼哉立刻糾正何紫妍說韓國人韓式拌飯一定不會用大飯匙拌,要用筷子才是正宗的,因為怕飯粒散掉。但對於八人份的石鍋拌飯真的太大,何紫妍說根本不動。金敏哉也說拌飯的重點就是「亂拌」,沒有特別的技巧,但一定要讓每粒飯都沾到辣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旼哉帶何紫妍體驗汗蒸幕、吃道地拌飯。(圖/東森)

▲何紫妍說汗蒸幕熱到像被燙到。(圖/東森)
 
金旼哉帶何紫妍到韓劇《藍色海洋傳說》的汗蒸幕,讓韓劇迷何紫妍體驗一下全智賢在劇中跟李敏鎬相見的感覺,特別準備了人魚尾巴,讓何紫妍乾過癮,她開心的說:「我要去尋找敏鎬歐爸趴過的地方了。」一聽汗蒸幕可以減肥,她立刻去到「高級班」的汗蒸幕裡,讓金敏哉一進去就問:「妳還能呼吸嗎? 」

何紫妍說,高溫的汗蒸幕感覺有點像是全身在摸電棒捲的熱度,很痛的感覺,但金旼哉說這樣才可以把體內的毒素都排出來。結束高溫的試煉後,馬上近去3度低溫的房間內,讓荳荳直呼心臟快承受不了了。但金旼哉說這樣冷熱交換才是韓國人皮膚都這麼好的秘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