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布蘭妮健身、爬山都穿它! 「厚底超跑鞋」進駐A11快閃店

▲小甜甜布蘭妮最愛的跑鞋,進駐A11快閃店啦。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37歲仍擁有曼妙身材曲線,最常陪伴她,是一雙來自法國的跑鞋HOKA ONE ONE。輕盈、厚底及包覆式結構,成為她健身、運動、爬山的首選,想知道多好穿?去信義區逛街時,別忘了去A11的快閃店體驗一下。

▲小甜甜布蘭妮最愛跑鞋,進駐URBAN RESEARCH選貨快閃店(圖/翻攝自britneyspears IG、品牌提供)

▲逛URBAN RESEARCH快閃店時,別忘了看看小甜甜布蘭妮最愛的跑鞋。(圖/翻攝自britneyspears IG、品牌提供)

日系品牌選貨店URBAN RESEARCH,8月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。以往都在運動運品店販售的HOKA ONE ONE,此次首度進駐選貨店,讓大家添購服裝時,也能感受這雙「超跑鞋」的魅力。

▲小甜甜布蘭妮最愛跑鞋,進駐URBAN RESEARCH選貨快閃店(圖/翻攝自britneyspears IG)

▲小甜甜布蘭妮健身、爬山,甚至是畫畫,都穿這雙跑鞋。(圖/翻攝自britneyspears IG)

2010年由超馬跑者Nicolas Mermoud及Jean-Luc Diard創立的HOKA ONE ONE,是毛利語「Time to Fly」之意,超緩震輕量材質、弧形鞋底、全腳掌包覆式結構,提供跑者順暢又省力的感受。

▲小甜甜布蘭妮最愛跑鞋,進駐URBAN RESEARCH選貨快閃店(圖/品牌提供)

▲圖為Cavu系列鞋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快閃店裡的Clifton 5系列,楦頭較寬、具有彈性,透氣性與舒適性也提升;HUPANA鞋款則是能符合室內健身、戶外路跑的全天候跑鞋。另外還有Cavu鞋款,總共有11款跑鞋樣子可挑選。

▲小甜甜布蘭妮最愛跑鞋,進駐URBAN RESEARCH選貨快閃店(圖/品牌提供)

▲快閃店內有許多特色商品,目前也有夏季折扣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URBAN RESEARCH快閃店內,旗下生活質感服飾品牌 DOORS與日本手工飾品品牌sAn的聯名髮飾、備受復古潮人喜愛的Wrangler聯名牛仔褲,打造美國牛仔會在正式場合穿的Dress Jeans版型,觸感乾爽、通風,有中央壓線設計,兼具牛仔褲與禮服長褲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